首页 新闻 正文
启辰VX6正式上市:智能百变大纯电SUV,打造 全新驾驶生活体验
互联网 2023-11-04 14:29:00 编辑:admin

收藏

分享

8887

启辰VX6正式上市,这款智能百变大纯电SUV以其独特的 设计和出色的性能,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,售价区间14.19-15.99万元,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。

启辰VX6的内部空间设计独具匠心,移动大平层,通透宽敞的大尺寸空间,得房率67%,优于主流水平。超大容量的后备厢容积达到490L,无论是全家购物还是出游,都能满足 装载需求。前排座180°前后电动调节放平,后排座椅可下沉式设计,百变大空间,由你定义随时随地玩转生活。

更值得一提的是,启辰VX6还有星空大床房的设计,前后排向前放倒,秒变 2.5m*1.5m全平大床,无论是户外露营还是短途旅行,都能提供舒适的休息环境。

此外,启辰VX6的悬浮岛座舱设计,横向贯通设计及独特纹理,营造出环抱 感与居家感,让驾驶者在驾驶的同时,也能享受到家的温馨和舒适。

智能多场景的设计,让启辰VX6在追风逐电的智能化加持下,让人车生活更加有趣。无论是城市驾驶,还是户外探险,启辰VX6都能 提供出色的驾驶体验。

总 的来说,启辰VX6以其独特的设计,出色的性能,以及丰富的配置,无疑将成为市场上的一款热门车型。无论是家庭用车,还是商务出行,启辰VX6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

此文章来源于:汽车媒体联盟  欢迎投稿(微信同号):18662212922